学校召开2017年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173

91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7年体育工作会。副校长许斌华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军体部、学工处及校工会分别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学校学生体育工作和教职工的体育竞赛工作及新生入校教育、军训工作,并对2017年下半年学生体育工作和教职工的体育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

许斌华充分肯定了我校2017年上半年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的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在“立德树人”的前提下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帮助学生树立目标;二是要发现培养骨干队伍;三是要把学校的校规校纪带入到入学教育;四是要把入学教育与文明养成联系起来。许斌华副校长同时对军训工作提出了三点注意事项:一要做好教官队伍的培养及安排;二务必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三搞好军训的统筹和协调工作。

  

  

  

编辑:宣传部  供稿:军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