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494

98日上午,学校召开秋季开学期间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出席。副校长邱晓辉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汤雄杰总结回顾了学校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并结合上级要求,对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及迎新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校长邱晓辉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落实会议要求,切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性;二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推动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校长赵小敏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从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将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稳定工作体制机制建设;要求落实“一把手工程”、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分析研判、落实督查督办;三是突出重点,齐抓共管,进一步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求盯紧重点人群、关注重点部位、化解重点问题、抓住重大活动,为十九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编辑:宣传部  供稿: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