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101

912日,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下,通过文献、资料、照片、珍贵文物以及各种图表、字画等,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南昌起义打响第一枪,开始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武装夺取政权的光辉历史,进一步熟悉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纪念馆里的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和一件件文物,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营养,传承好“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勇于拼搏、不怕牺牲,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八一精神”,牢记为民宗旨,担当实干,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特别是当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八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宣传部   供稿: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