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教育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893

91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喜迎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精神,外国语学院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教育主题学习会。学院班子、党员、教职工、各教研室以及党外民主人士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肖友群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师节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学工代表马慧琴老师、教工代表曾小荣博士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关注普通学生的心理、如何做好学生引路人这两个方面和大家分享工作心得。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黄大年、廖俊波的先进事迹,以榜样为动力,校正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争先创优,始终如一地坚守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发挥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真正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肖友群鼓励全院教师努力做一名对责任有自觉担当、对理想有自觉践行、对学院有深厚感情、对学生有引导关怀的好老师,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宣传部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