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南昌商学院共青城新校区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3608

阳光明媚,彩旗招展。918日,正值南昌商学院共青新校区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的前一天,也是该院共青新校区二期工程开工的喜庆日子。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江西中航共青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共青城中航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建新,共青新校区建设工程中标承建方及南昌商学院领导班子等数十人一起见证了共青新校区二期建设的历史时刻。

上午10点,随着学校胡春晓副书记下达开工令,瞬时,礼炮齐鸣、钻孔灌注桩机启动,南昌商学院共青新校区二期工程正式动工,标志着该院新校区二期建设工程从规划设计阶段正式转为施工建设阶段。

据悉,南昌商学院二期建筑施工工程含图文信息大楼、综合体育馆、运动场看台等建筑单体,规划建筑总面积96520㎡。按照招标文件约定的评标、评审办法,经过评标委员会评审,新余市江新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和抚州市同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分别承建商学院二期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第一标段和第二标段。

随后,胡书记先后来到南昌商学院新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和迎新点,详细询问了学院迎新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看到部分提前报到的莘莘学子面带笑容、十分便捷地就完成了报到手续,胡书记对南昌商学院迎新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强调商学院要继续统筹安排好新生入学报到各项工作,并勉励大家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周到的服务做好迎新接待工作,确保每一名新生都能够方便快捷顺利入学,让学生和家长都能切身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宣传部   供稿:南昌商学院 周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