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附属医院调研视察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018

919下午,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副校长邱晓辉、曾志将一行来到校医院,视察装修改造后的医院运转状况,对医院工作进行指导。

我校附属医院在校党政的高度重视下,于日前完成装修改造工程,添置了一批新医疗设备,医院面貌焕然一新。校领导一行仔细查看了改造后的医院,重点视察了放射科、超声室的新设备运行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校领导听取医院负责人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医院的装修改造工程表示满意。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对医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医院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尽快恢复医院全部工作;要加强人才建设,特别是紧缺型人才的引进与培养;要完善激励机制,将绩效奖励与工作业绩相结合;要加强与省级三甲医院的协作,以提高医院的整体水平。黄书记希望全体医务人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精湛的医疗水平,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