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惟义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在上饶举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816

920上午,纪念杨惟义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在上饶举行,副校长许斌华及校友办主任朱小玉、教师代表一行5人应邀出席。上饶市科协主席刘贵生主持会议。

会上,许斌华代表学校作了讲话,向关心、支持学校办学事业发展的上饶市杨惟义研究会以及社会各界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倡议大家要大力弘扬先生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矢志不移、报国兴农的伟大精神;要大力弘扬先生道德情操高尚,忠心耿耿、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优秀品德;要大力弘扬先生学识广博、坚持真理、崇尚科学、求真务实的治学态度;要大力弘扬先生坚守仁爱之心,尊师爱生、为人师表、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

杨惟义先生是我校前身江西农学院首任校长,我国著名的昆虫学家、农业教育家,我国现代农业昆虫学科创始人,中科院首批学部委员。



编辑:宣传部  供稿:校友办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