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研究生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492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教育,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91517日,食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传承红色文化,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先后先后瞻仰了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大井朱毛旧居、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红军医院和小井红军烈士墓,参观了黄洋界保卫战旧址、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井冈山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回顾了革命前辈当年走过的峥嵘岁月,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在井冈山地区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井冈山红色教育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切身的感受和理解。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践行井冈山精神,继承并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艰苦奋斗,敢于创新、敢于实践,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广大学生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宣传部  供稿:食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