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5908

9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走进所联系的生工院生物技术1602班,与同学们一起参加“大学,人生理想启航的地方”主题班会。

黄书记认真倾听了班主任、班委对班级工作和学习情况的介绍。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黄书记亲切地与大家交流,他勉励同学们,要从点到面、明确目标,启航人生理想。希望同学们能从锻炼健康体魄、打造和谐班风、塑造良好学风等方面入手,抓好大学学习,争取继续深造,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担当的人。最后,黄书记寄语每个学子,“人生要有方向,有方向,才能凝聚力量。”

随后,黄路生院士又来到理学院信计1501班学生寝室,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黄书记回忆自己担任班主任的经历和感受,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寝室卫生管理和设施维修、新图书馆的启用和图书资料的丰富、教室功能的提升和考研专用教室的增加等问题一一予以解答。他要求,班主任和班委密切配合,把班级学风建设作为班级建设的主要工作抓实、抓出成效,鼓励同学们坚持专业学习,立志考研深造。

9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机关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及外语院教师代表的陪同下,走进联系的外国语学院日语1601班,参加师生庆中秋主题联欢会。胡书记给师生们带来了中秋月饼,现场分发给在座的每位同学,并和师生们一起观看了中秋文化分享、才艺表演和一封家书朗读等节目。胡书记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大家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快乐学会收获,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收获学业收获成长。  

日前,副校长贺浩华来到所联系的职业师范学院教育1601班,听取了同学们自大一入学以来的成长汇报,亲切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多年来的科研经历,他希望1601班继续保持班级特色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制定好科学长远的目标计划,每位同学们都努力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建设更好的班级。他鼓励同学们,要立志到国内外知名大学去继续深造,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塑造“团结、律己、好学、乐观、感恩”的优秀品质。

日前,副校长黄英金参加了联系的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601班主题座谈会他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用崇高的理想去拓展人生宽度,用丰富的学识学养去夯实人生厚度,用宽厚的精神境界去托举起人生高度。并希望同学们学会坚持,学会担当,不负青春时光;坚持积累、坚持探索,追逐远大的人生理想;坚持乐观、慎思笃行,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坚持锻炼,积极向上,拥有健康的身心体魄;坚持原则,砥砺前行,勇担伟大的时代使命,成就美好未来。  

副校长邱晓辉与所联系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601班师生举行座谈。邱晓辉详细了解了班级人员构成、班级建设、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所关心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记录并解答。邱晓辉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目标明确,二是重在锻炼,三是学会做人,四是做行动者。

副校长曾志将走进食品学院食工1601班,参加班级主题班会。曾志将在班会上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为同学们作了一堂题为蜜蜂精神的主题报告。曾志将幽默风趣地向同学们诠释了无私奉献、团结友爱的蜜蜂精神,鼓励同学们要学习蜜蜂的勤劳,在大学期间勤奋学习,学习蜜蜂的协作精神,热爱共建班集体。


  

  

  

  

  

  

  

  

  

  编辑:宣传部综合   供稿:生工院、理学院、职师院、计信院、食品院、经管院、外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