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多措并举丰富新生军训生活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09-23浏览次数:502

为丰富新生的军训生活,拉近与新生的距离,让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新生活,922日晚,外国语学院艺术团舞蹈队、合唱队、演绎队走进该院新生连队,给新生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演出。

外国语学院新生班主任肖岚、韩柳老师在现场与新生一同观看演出,党委书记肖友群、院长吴伟萍、副书记肖明、副院长余丽华与学工办、班主任老师纷纷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短信的方式向大家表示问候与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生活舒心、学习开心。

艺术团的学长学姐还集体为新生同学们买来一些学习用品,鼓励新生好好学习,多参加校院活动。班主任还给班上的每一位同学提前送来了中秋月饼,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演出结束后,师生们来到操场上进行素质拓展活动训练并进行交流,拉近了同学们之间和与老师之间的距离。

外国语学院自新生入校以来,多措并举丰富新生入校生活,通过开展安全教育、上好入学第一课、定时下寝室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等系列活动,保证学生安全,关注每一位新生的身体、心理健康,让新生适应新生活,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


编辑 :宣传部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