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林业专项2017年度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04浏览次数:1906

929-30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要工业原料林高效培育与利用技术研究”和“工业原料林高效培育和增值加工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启动会在南京召开。国家林业局科技司、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重点专项咨询组的领导和专家、项目和课题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我校王宗德教授和陈尚钘副教授作为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卢兵友处长主持。

    科技部和国家林业局有关领导对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领导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的管理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经费管理进行了培训。

王宗德教授和陈尚钘副教授分别从总体目标和考核指标、主要研究内容和参加单位分工、技术路线与实施方案、实施年度工作计划、经费预算与安排、预期成果与拟培育的重大标志性成果等六个方面,就所承担的主要工业原料林高效培育与利用技术研究项目中“山苍子高效培育与多用途利用技术研究”课题和“工业原料林高效培育和增值加工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中“山苍子高效经营与深加工技术集成示范”课题进行汇报。

  

  

    编辑:宣传部   供稿:科技处、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