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研究生赴土耳其参加第45届国际养蜂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07浏览次数:2117

应国际养蜂协会邀请,928日至104日我校动物科技学院特种经济动物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易瑶同学和2015级硕士研究生胡弯弯同学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参加第45届世界养蜂大会。

930日上午,易瑶同学在蜜蜂生物学专题论坛上作了《Characteristic analysis of the queen retinue workers》报告;102日下午,胡弯弯同学在蜜蜂生物学专题论坛上作了《Pabp2 regulates sex-specific alternative splicing of Amdsx by interacting with csd in Apis mellifera》的报告。两位同学的报告受到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扩大了我校在世界蜜蜂研究领域的影响。

编辑:宣传部  供稿: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