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513

1012下午,集团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进行学习。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集团党总支书记杨秀江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集团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吴文军作《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他从新形势新任务的高度,阐述了“讲规矩、有纪律,要树立大局意识”、讲规矩、有纪律,要树立廉政意识”、讲规矩、有纪律,要树立敬畏意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集团党总支书记杨秀江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抓好党支部的日常学习、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认真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二是各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集团党总支及党章要求抓好党支部建设;三是抓好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重点难点工作。


编辑:宣传部   供稿: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