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组织大学生党员开展“凝聚力量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509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生工学院积极行动,通过组织大学生党员观看《榜样2》、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方志敏烈士陵园”以及“南昌舰”,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感悟革命前辈精神、增强青年大学生国家自豪感,凝聚青年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无论是严重贫困的政和县在一年之内在省内排名上市35名,终日为人民奔波劳碌出差因车祸殉职的廖俊波市长,还是以守疆卫国为己任,坚定中国空军捍卫国家利益的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亦或是用二十年时间来帮助护理艾滋病人的护士长杜丽群,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例子,让在场的大学生党员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应有的样子,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使人叹服,令人敬畏。

在方志敏烈士陵园,老党员带领新生参观方志敏烈士纪念馆,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志士勇于牺牲自我、不畏强权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为革命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

在赣江边雄伟的南昌舰,学院20名大学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有着赫赫战功、曾经先后服役南海舰队和北海舰队的曾母暗沙第一锚南昌舰的风采。装载着威力巨大的双管舰炮、自动高炮、深水炸弹、反潜火箭。指挥室、舰长的房间、伙房和兵舱,党员们体会到新时代海军的雄伟力量,海军士兵保家卫国的坚强信念,唤起了大家强烈的国家自豪感,坚定了继续跟党走,实现中国梦的决心。

通过一系列的参观学习,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让每个人都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些精神转化为内在力量,做好表率,团结同学,凝聚青年力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编辑:宣传部  供稿:生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