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联系班级举办“喜迎十九大,点燃青春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679

1014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为努力在青年学生中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浓郁氛围,切实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进一步推进支部联系班级活动取得实效,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配合联系班级财务管理1601班成功举办“喜迎十九大,点燃青春梦”主题演讲比赛。机关第三党支部部分成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和财务管理1601班班主任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赛前,党校常务副校长袁良凤指出,机关党委联系班级活动是学校加强班级建设,培养优良学风班风的积极探索和有效途径。他结合自己丰富的学生管理工作经历,以一些优秀毕业生为例,鼓励青年学生要见贤思齐,不负韶华,多与老师沟通交流,深思修德,争创一流,为建设一个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优秀班集体而努力奋斗。

比赛中,各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喜迎十九大,点燃青春梦”的所思所悟,精彩表现获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编辑:宣传部  供稿:机关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