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老科协农大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068

1017日,我校召开江西省老科协江西农大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省老科协会长朱张才,副会长裴菲、秘书长李坊道,南昌市老科协会长万先勇,校领导赵小敏、胡春晓,校长助理储昭庆出席会议,校各部、处、学院领导,大学生科协和三农学社代表以及全体老科协会员参加会议。

省老科协会长朱张才发表讲话,他代表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对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江西农业大学全体老科技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省老科协农大分会工作的江西农业大学各级领导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第五届理事会要继续保持和增强老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加强组织建设;要在继续服务好本校改革发展事业的同时,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着眼大局;要继续大力发展新会员,不断壮大老科协队伍,为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服务社会打造充分发挥作用的平台;要发扬传统,不断创新,加强服务三农,开展科普活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助理精准扶贫脱贫。

校长赵小敏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新产生的第五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老科协工作的省老科协等上级部门和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我校老科协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三农”、建言献策、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工作成绩,并对第五届理事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省老科协农大分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保持一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组织发展道路;二是希望省老科协农大分会始终坚持“四服务”的职责定位继续建好老科技工作者之家,当好老科技工作者之友,竭诚为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多办实事、好事;三是希望省老科协农大分会始终保持推动事业发展的激情活力要从实际出发,从未来的工作需要出发,发挥自己的优势,创造自己的工作特色,增强老科协的影响力

我校第四届老科协副会长王华林、副会长吴德龙分别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大会对我校老科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表决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杜天真、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刘步英分别在会上致辞。

  


报道:宣传部  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