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125

1020日上午,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曾志将出席,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领导及研究生院全体领导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熊红华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通报了2015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结果、2018年硕士生推荐免试结果等情况,并就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学科带头人遴选、2017年研究生评优评先、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评价及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曾志将在会上强调,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与时俱进、科学安排课程;要认真做好2017年学科合格评估、学科带头人遴选及“十二五”校级重点学科的验收工作;要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严格落实导师负责制,不断提升导师指导能力。

供稿:研究生院  顾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