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663

   在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和农民大学生部分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的第三天,10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伟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他对迈进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内涵定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方略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学院所属支部书记分别就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体会,并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院党委还就如何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要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的作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作为政治责任、政治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力求对报告精神领会的更全面、把握的更准确、贯彻的更彻底。



编辑:宣传部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孙孝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