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三党支部开展联系班级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767

1020日下午,机关十三党支部与理学院应化1601班,开展了“共贺十九大,安全我做主”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及联系班级45名学生共同参加。活动邀请了校医院党支部书记瞿运秋为大家讲解了有关急救方面的相关知识。

支部书记汤雄杰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活中常见的几种典型的侵财案件类型,并提醒每位同学,积极做好手机盗窃、电信诈骗、网络借贷、传销、消防、交通等防范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升自我安全防范能力。

活动期间,支部给每位同学发放了《我的平安我做主——大学生安全教育读本》一书,勉励每位同学自觉学习安全知识,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强化安全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编辑:高芸     供稿:保卫处   陈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