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58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024日,动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院长胡国良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讨论会。院党委书记陆伟主持学习讨论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陆伟带领与会成员原原本本学十九大报告,并辅以专家学者解读十九大报告内容展开学习。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尤其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着力推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推动学院科研创新,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最后,院党委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部署与安排。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要求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带头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本科教学评估、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和科研创新等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高芸    供稿:动科院   王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