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43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406

 

1025日,我校第43届田径运动会在校北区田径运动场开幕。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曾志将、刘木华,校长助理储昭庆出席开幕式。全校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副校长许斌华主持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胜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筹备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拥有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心,是青年大学生服务祖国人民、实现自身价值的前提条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健康身心,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服务国家发展打牢坚实基础。全校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办学事业发展的可靠保障和宝贵财富,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保持身心健康,展现良好风貌,为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预祝所有的代表队、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蒋涌才老师、运动员代表李文强同学分别在开幕式上宣誓。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和夕阳红健身协会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第43届校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报道:王诗慧  摄影:王诗慧/大学生记者团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