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377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7年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共4个案例获奖。其中,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报送的《“四创”党员教育管理模式,打通学生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荣获一等奖;农学院学生党支部报送的《做好四则运算,打造“谷成长”学习教育模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报送的《青春聚力新媒体,打造“触手可及”的“微评站”——依托“微信”式党建信息化建设助力党建工作》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党委报送的《模范引领、紧扣专业、知行合一,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做法》获得三等奖。

我校自确立基层党建工作“一院一品”格局以来,党委组织部积极推动,各基层党组织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与呼应师生需求和解决突出问题相结合,注重总结凝练,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编辑:宣传部 高芸 供稿:组织部 皮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