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073

1025日上午,学校在校办314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专家论证会。校评建办主任、副校长贺浩华出席会议。学校原党委书记石庆华、原副校长王华林、商学院院长何后军、职业师范(技术)学院院长张继河、教学督导组副组长王唐生等5位专家、评建办副主任魏洪义、自评报告组副组长蔡海生、各评建工作专项组组长、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海生向领导和专家们解读了自评报告论证稿,与会人员围绕审核项目、审核要素、审核要点和审核指标,对报告总体布局、本科教学好的经验做法凝练、特色项目的最终定位等进行充分讨论,逐章逐页审读报告,对相关事实和数据进行查漏补缺,对段落句子的措辞、用词的准确到位和文本的进一步精炼提出了许多具体的修改意见。

贺浩华在总结中对与会专家的审阅工作、评建办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评报告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环节,评建办和各部门要做好进一步的沟通、协调,对报告的存在问题要认真改进到位,同时强调一定要在专家进校前做相关细节工作,真实清晰地呈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现状。



编辑:宣传部   供稿:评建办 钟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