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举办2017年UCT(高效生涯导师)课程培训班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635

1022日上午,招就处举办了2017UCT(高校生涯导师)课程技能提升培训班。63名本学期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教学的老师参加培训,仁能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谢伟导师应邀为学员讲座。

本次培训主要提升教研室教师专业化水平,针对目前的高校开展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现状,课程从职业规划导论、自我认识(兴趣、性格、能级、价值观)了解环境与职业、自我管理、决策与行动计划、再评估等各个环节进行培训,还包含了生涯规划教育的理论知识、教学环节、活动设计、个案分析、团队建设、测评解读、教学书籍推荐等多个教学内容。本次培训内容系统完整、培训讲师专业精神、参与学员积极互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专业的理论,更清晰的知道如何进行决策与行动计划,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工作,为大学生提供更有价值的成长帮助。


供稿:招就处涂雯雯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