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十九大】学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1300

1027日上午,学校迅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全体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小敏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向与会同志原文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的修改原则和修改的主要内容、十九届一中全会的主要精神。黄路生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每个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深入积极地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要用心用情认真地学,在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上下功夫,做到学做统一,以实际行动取得工作实效。

赵小敏校长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开展全面深入的学习,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作为主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要事,必须全面地不折不扣地传达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主动策应党和国家的重要理论创新、思想创新、战略创新,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要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编审: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