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7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27日下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副校长曾志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熊红华主持。

会上,曾志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他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体会,阐述了自己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点是学做结合,真学真做,要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之后,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感想,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发图强,切实做好新时代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各项工作。

供稿:研究生院 何元琴

编辑:高 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