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660

1030日下午,纪监审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扩大会),会议主题为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支部联系班级学生代表、青廉社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支部书记刘娜主持会议。

会议《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教育厅《关于加强机关文化和校园文明建设文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传达。胡永华同志结合十九大文件精神讲授了《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黎敏同志就十九大对党章的十大修改进行学习与阐述,并就历届党的代表大会主要内容进行回顾和梳理。

随后,大家就本次会议的所学所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形势、新要求、新部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奋力进取,努力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实现新的作为。



供稿:纪监审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