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惟义农学实验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712

   1030日下午,学校在农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2016级“惟义农学实验班”开班暨天涯种业公司定向捐赠仪式,副校长贺浩华、许斌华,江西天涯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虎,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农学院负责人以及2016级“惟义农学实验班”25名学生参加开班暨定向捐赠仪式。

仪式上,江西天涯种业有限公司向2016级“惟义农学实验班”定向捐赠助学金5万元。副校长许斌华为2016级“惟义农学实验班”授牌。许斌华对江西天涯种业的定向捐赠表示感谢,要求“惟义班”全体同学以黄路生院士、贺浩华教授为代表的当代农大人为榜样,珍惜“惟义班”难得的学习机会,传承杨惟义精神立志求学,勤于学习、持于创新,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功立业。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副校长贺浩华详细介绍了“惟义农学实验班”设立重大背景和重要意义,对2015级“惟义农学实验班”开班以来学风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6级“惟义农学实验班”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和软件建设,切实把“惟义班”办出精品、办出成果、办出样板。希望同学们自觉维护“惟义班”荣誉,借助“惟义班”良好平台,树立目标、刻苦学习、勤奋拼搏、敢于追梦,努力形成人人勤学,个个好学的良好氛围。


供稿:农学院 杨玲玲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