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掀起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551

连日来,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师生集体学习、小组交流、党支部活动等形式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广大师生抒发情感,畅谈体会,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的热潮。

1024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工支部书记肖敏文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教研室主任和教工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体会。

1027日,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书记王兰向全体教工党员原文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介绍了关于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等大会盛况,宣讲了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的修改原则和修改的主要内容、十九届一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王兰书记还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工党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1029日,学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生党员继续教育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争做合格、优秀党员。

为做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软件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将继续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各个班级团支部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


供稿:软件院 冯爽爽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