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十九大】校领导赴班级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576

1030日晚,副校长林小凡来到所联系的林学1702班,参加了该班“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林业人”主题班会。

班会上,林小凡以学长的身份,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求学、工作的经历。他希望各位同学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坚持锻炼身体,成为一名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在完成大学阶段学习后,争取继续深造,为国家林业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对林学1702班的同学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二要明确目标,坚定志向,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三要勤奋学习,学好专业,培养兴趣,锻炼特长,真正成为一名合格人才;四要坚持锻炼、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和乐观向上的态度;五要提高修养,学会做人、做事、感恩、收获;六要注重班风,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关心,构建和谐人际关系。

同学们各抒己见,畅谈理想。通过主题班会加深了对林学专业、林业事业的了解,坚定做新有责任有担当新时代林业人的信念。

112日上午,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资环1501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题班会在院办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木华出席并指导班级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

刘木华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重要发言的集锦视频,听取同学们畅谈对十九大的感悟。刘木华指出,青年兴,国家兴。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有责任心、上进心,对家庭、社会、国家负起应有的责任,努力学习,踏实做事,积极规划生活,为我们的国家作出贡献,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份历史赋予的担当。

同学们表示,作为大学生应当增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十九大中提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发展理念相结合,致力于服务人民,奉献国家,为建设富强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出一份力!


供稿:林学院  国土院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