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两项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智库项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1659

    近日,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江西日报》发布2017年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智库项目立项公告,我校胡春晓教授申报的“新时代江西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挑战与对策研究”和陈美球教授申报的“我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问题与对策研究”获批立项。其中“新时代江西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挑战与对策研究”为重点项目。“新时代江西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挑战与对策研究”项目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目标,从“农村土地流转机制、农业支持保护体系、农村产业融合机制、乡村治理体制机制”等方面探讨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路径和对策。“我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问题与对策研究”项目拟围绕我省实现农业现代化的战略目标,全面调查当前我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现状,从公众参与机制、施工管理机制、实施维护机制、规划设计管理等方面探讨我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对策。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