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周周学、人人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982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纪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全过程、各方面,第一时间制定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

该《方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重大主题,以“周周学、人人讲”的形式,计划开展“学党章、温誓词、讲党课、上微课、写体会、唱红歌”等“六个一”系列活动,紧贴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生动性和思想性,做到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学校纪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带领纪委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学习、思考、宣讲、贯彻。117日下午,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黎敏同志在支部内率先开讲党课,党课围绕“伟大、艰辛、清醒、责任”四点突出体会,把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行了深入剖析,支部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受益匪浅。

今后,学校纪委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聚焦中心任务,守住职责定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无私无畏的勇气,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用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为推进学校健康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校纪委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