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L. Sartin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134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论文写作水平和投稿命中率,118日,学校邀请James L.Sartin教授在动科院201会议室做了题为S《urviving the review processan editors perspective(如何在审稿过程中脱颖而出:一个编辑的视角)》的专题报告。动科院相关师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胡国良教授主持。

Sartin教授以他作为一名杂志编辑的视角,从论文的标题、摘要、引言、试验材料与方法、结果、讨论等各部分的写作方法及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杂志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他的经验,介绍了一些论文写作的方法与技巧。在整个报告中,Sartin教授还特别强调了学术道德的重要性。在报告的交流互动环节,Sartin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供稿:科技处  动科院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