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新旧农贸市场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942

          119日上午,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许斌华、林小凡带领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一行,视察学校新旧农贸市场,对新农贸市场的管理、旧农贸市场的规划、周边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校领导一行来到新农贸市场,询问农贸市场道路的施工情况,详细了解市场经营运行、卫生环境、内部管理工作。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拆除后的旧农贸市场,对旧农贸市的场地规划与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要求,相关单位要做好新农贸市场的管理和整治工作,为师生生活提供便利舒心的环境;要按照校园整体规划,抓紧新旧农贸市场周边道路、绿化工程等建设;要进一步规范校园生活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切实维护好校园道路交通安全和校园环境卫生,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打造美丽文明和谐的校园。

 

报道:宣传部   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