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2017年大学生篮球赛、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131

日前,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军事体育部承办的2017年校内大学生篮球赛,经过55场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圆满落幕。

国土院和动科院女篮会师决赛,软件院与计信院男篮争夺冠军。在激烈的女篮决赛中,国土院以1分的优势险胜动科院,获得冠军;软件学院男篮以良好的团队配合最终战胜计信学院男队。软件院肖峰同学被评为“最佳个人mvp球员”。

117日下午,全校室内大学生排球赛,经过4天的精彩角逐落下帷幕。经管院、食品院、农学院分获女子排球赛的前三名,工学院、园林院、动科院获得男子排球赛前三名。

全校篮球赛和排球赛的举行,不仅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推动了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丰富了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

  

  

  

  

供稿:军事体育部  朱昆荣  高文帝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