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英金在赣州章贡区调研指导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456

118日至9日,应江西杨仙岭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邀请,副校长黄英金带领我校产业经济、畜禽、水产、蔬菜、果树、经济林等领域的科技特派员专家赴章贡区沙河镇杨仙岭休闲生态农业创业园调研指导。章贡区农粮局局长刘小青、公司董事长陈敏等陪同调研。

黄英金实地考察了园区的功能区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葡萄园、杨梅园、蜜柚园、水产休闲等特色产业,随行专家与企业技术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生产管理指导。随后,专家一行与公司技术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公司董事长陈敏希望与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开展科技战略合作,表示公司愿意成为江西农业大学的产学研基地,欢迎江西农业大学师生到公司创新创业、实习指导和参与公司建设。

杨仙岭休闲生态农业创业园是由江西杨仙岭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赣州市独立投资的第一个生态农业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供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