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720

1114日上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安排,动科院党委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做一名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专题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红船精神”。同时,与会人员还着重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精学细研。

随后,院党委书记陆伟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做一名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为大家讲解了讲道德有品行的内涵,并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和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学习内容,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同志表示,又一次接受党性教育的洗礼,深受教育,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过程中,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供稿:动科院 王稀珍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