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志愿者成为南昌国际马拉松大赛一道亮丽的风景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622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传播志愿文化。1112日,人文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党团志愿者助力南昌国际马拉松,成为整场大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期间,志愿者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残友运动员在参赛各环节有序、安全、高效。从赛前检录,赛中递水、送毛巾,赛后搀扶陪伴、沟通交流、领奖合影,以及比赛结束后将残友们安全送回南昌希望之家,这些都留下了志愿者们辛勤忙碌的身影。

志愿服务是人文学院院从严治党治团的有效载体,是培养青年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有效途径,学院始终秉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的志愿者”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出农大好声音,传播农大正能量,提升农大影响力,为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宣传部

供稿:人文学院 鹿光耀 赵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