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十九大】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到动科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130

11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在组织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指导动科院党建工作,实地查看了新装修的党员之家,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听取了学院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员之家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对党员之家的建设和学院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如何发挥党员之家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要以党员之家为活动阵地,不断巩固完善党建基础工作,多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员活动,加强党员学习教育,锤炼党员党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加强总结凝练,以“一会一演”、党小组进兴趣小组等特色工作为抓手,以点带面,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出成果、出亮点;三是要加强宣传,通过校内外媒体把学院党建特色工作宣传出去,扩大影响,形成党建品牌;四是要推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动科专业优势,推动党建+服务“三农”、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发挥动科院党员在服务地方经济中的作用。

胡春晓一行还到动科院学生党员活动室、宠物兴趣小组和学生自习室视察。在宠物兴趣小组,她亲切地询问宠物兴趣小组的同学,了解宠物兴趣小组的情况,当得知同学们一直自费在对校园流浪宠物进行收养和手术救治,称赞了同学们的行为,并鼓励同学们要加强实践锻炼,提升自身的动手操作能力,努力做一名知行合一、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编辑:宣传部

供稿:动科院 王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