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抓实抓好17级新生《学生手册》教育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677

为使2017级新生全面掌握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规章制度,提高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经管学院于近期开展了17级新生《学生手册》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专门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并采取多举措抓实抓好《学生手册》的教育。院团委下发了文件对此次教育活动作出具体要求;学生会组织各班级新生对《学生手册》进行自主学习,同时为每个新生班安排一名学生会干部对《学生手册》重点内容进行辅导。

1117日晚,院学生会组织新生在东区E教开展了《学生手册》考试。全院14个班级,共610名新生参加此次考试,其中605名新生通过考试。学院对此次考试成绩优异的新生进行了表扬和奖励,并要求成绩不合格的新生进行了补考。

新生们通过学习《学生手册》,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考勤管理、学籍管理、毕业证、学位证发放等制度。广大学生家长闻讯后,也纷纷赞赏、理解与支持学院工作。

供稿:经管院  阮若卉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