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544

1117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进行学习。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集团党总支书记杨秀江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集团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孙剑华作《讲道德、有品德——做人品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他从新时期好党员干部标准的高度,阐述了“政治忠诚要牢固树立政治、大局、核心、看齐意识”、“政治定力要坚持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政治担当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政治能力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政治自律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作为一名品行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修身养德、明确行为底线;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德为先,服务、管理育人,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创佳绩,争做合格的后勤党员干部。

最后,集团党总支书记杨秀江就践行“两学一做”和学习十九大精神强调:一是各党支部切实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就十九大学习做好轮训安排,并抓好本支部的学习;二是创新学习形式,采取适合集团的学习方式;三是注重学习效率,做到学有所成;四是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规范集团选拔任用干部标准和推进党组织建设工作。



供稿:后勤集团  腾平

编辑:宣传部  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