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江西农业大学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2034

1120日,由江西省作物学会、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双季稻现代化生产协同创新中心、江西农业大学、北京金色农华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的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江西农业大学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60多位新型种田大户参加培训。

江西省作物学会理事长、我校原党委书记石庆华教授,副校长贺浩华教授、江西省种子管理局副局长贺国良、大北农作物科技产业水稻集团副总裁温祥明、金色农华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徐林典及我校农学院、工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出席。

开班仪式上,石庆华、贺浩华、贺国良分别致辞。陈雄飞博士、蒋军喜博士、徐林典总经理、温祥明副总裁等专家老师先后为在座的种田大户作了《水稻农机推广发展》、《水稻病虫害防治技术》、《天优华占介绍》、《大户如何选择品种》等专题讲座。

  



供稿:农学院   欧阳林娟

编辑:宣传部  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