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斌华与我校东区2017级新生面对面座谈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285

11月20日晚,副校长许斌华与东区2017级新生代表齐聚一堂,参加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的大学生”为主题的座谈会。校团委、学工处、软件院、经管院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许斌华结合校庆日从农大校情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农大的光辉历史,并深情回忆了当年自己在东区的学习经历,表达了对农大这片充满文化底蕴土地的热爱。随后,许斌华为同学们生动地解读了十九大的重要精神,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切入点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并提了三点建议与要求:一是要有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二是要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三是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希望同学们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交流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畅所欲言,表达自己作为青年大学生的计划和目标,也深刻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重担。

  

  

供稿:软件院   经管院   编辑: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