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397

1121日下午,根据既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安排,生工学院党委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围绕“如何做一个讲道德、有品行的高校教师”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明祥从道与德品与行的中国传统文化涵义入手,深刻解读了良好的道德与品行对一名优秀教师以及合格党员的重要性。他强调,我们共产党员要严私德,陶冶和培塑道德情怀;要重公德,发挥共产党人的模范示范作用;要明大德,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信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24字师德师风规范。尤其是广大党员教师,要努力做到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三个统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严谨的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随后,与会党员教师均表示,加强自身建设,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好老师,好党员。

  


供稿:任青达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