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十九大】校领导在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822

112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后管处党支部)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召开支部大会。副校长林小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为党员们上《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江文主持。

林小凡结合十九大精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了他对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理解,号召与会党员们做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做一位德才兼备的好党员;讲道德、有品行,要做到对党组织常怀感恩之心,对人民、权力、法纪常怀敬畏之心,对服务对象和同事常怀友善之心,对功名利禄常怀平常之心,对工作敢做敢闯敢创新常怀进取之心;时刻注意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为民务实清廉,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林小凡还结合后勤管理工作实际,要求各位党员全方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系统思考,研究新时期后勤管理工作新方法;不断提升服务层次,创新举措,使校园净化、美化、文化;不断用更新的服务理念和视野,将后勤保障工作做实做细,让文明美丽校园成为常态。

     

  

供稿:万江文  编辑: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