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好书分享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809

    11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与联系班级生工1602班开展“读好书、乐分享”主题活动。生工院党委、团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同学们纷纷推荐自己的阅读书目,从有大时代背景的《平凡的世界》到感人至深的《目送》,从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到西方哲学史小说《苏菲的世界》,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阐述了对作品的独到见解,畅谈自己的阅读感悟,分享阅读的快乐与趣事。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文新主任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多读书、读好书,要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只要坚持读书,十年、二十年后,每一位同学都是一本好书。

根据本学期“五个一”活动安排,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已与联系班级生工1602班开展了给毕业的自己写封信、志愿服务、观看十九大开幕等活动,将于12月份开展office技能大赛。


供稿:周紫燕  编辑: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