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与联系班级前往省博物馆与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914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党支部与班级的联系,追寻革命烈士的光辉足迹,探求宝贵的精神财富,汲取重要的力量源泉,112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与联系班级数字媒体艺术1601班前往江西省博物馆与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悉心讲解下,同学们近距离观摩了革命文物,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承载记忆的文物、一段段见证过去的文字介绍前,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也被先烈们对革命事业坚定不移的信念所感染。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不仅全面深刻、清晰直观地认识到了战争的残酷性,更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报效祖国,奉献社会,造福人民,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谱写更加壮丽的人生篇章。

开展机关党支部联系班级活动,将“党建+”与育人中心工作有效融合起来,使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阵地前移。此次支部联系班级活动,切实增进了支部成员与学生之间的友谊和互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指导。


供稿:武锡全  编辑: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