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工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523日,副校长刘木华,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王锋、詹翔深入工学院开展“提高国际化办学质量和水平”调研。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国际化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副校长刘木华肯定了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国际化教育是提高办学层次的重要举措,要扩大学校对外交流规模,多与海外合作院校开展联合培养、短期游学和实习项目,加强对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外语辅导力度,浓厚学生出国留学氛围;建立健全学校国际化办学工作体制机制,为教学科研人员“走出去”搭建平台,提高教学科研人员的学术能力。


供稿:刘艳婷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