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重研思践练本领 强农兴农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5月23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江西农业大学蜜蜂研究所开展了以“重研思践练本领 强农兴农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研究生院(研工部)党员、其他工作人员和惟义食工2001班联系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蜜蜂研究所,安远蜜蜂科技小院首席专家颜伟玉讲授了蜜蜂知识,动科院副院长吴小波交流了课程思政如何构建,科技小院研究生分享了入驻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期间,大家参观了养蜂教学实践基地,亲自动手实践,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受教育,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机关第十二党支部 何维佳、陈小涛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