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开展支部联系班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4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调查研究,525日上午,机关第十五党支部结合“学生学习体验与成长评价”调研主题,再次深入联系班级土管2001班,与学生同上一堂课,近距离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精神状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课后,支部党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向同学们介绍了机关十五支部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支部联系班级制度的重要意义。目前机关第十五支部共有党员9人,一些党员原来担任了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的领导职务,有着丰富的教学、管理和生活经验,鼓励大家与对接老师加强联系。开展联系班级活动不是作秀,要把功夫下到办实事、求实效上,将根据联系班级具体情况,开展有意义的活动,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针对学生提出的班上考研学生多、学习场所不便的问题,决定在闲时腾出单位2间办公室和会议室,作为学生日常复习考研的学习场所。

学们对支部为学生提供的实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后续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热烈交流。

    供稿:质评中心 胡莎    审核:柳军